林酒酒

ba丨奶皇包和薄荷黑心糖

可爱酱!

眠り姫:

奶皇包太可爱啦!!!!


在皇位上娇嗔啊啊啊啊


还好奇想要去看怪兽啊啊啊啊


大家都哄着他啊啊啊啊啊


怎么这么可爱喔我也要哄他!!!




脑补下白银祭司和小皇帝


没有文just段子


嘛不用密码也不错吧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手推车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超狗血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屏蔽不补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真的只是段子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瞎眼不要怪我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某天突然又掉了陨石


里面碎出个冰清玉洁的……虽然没有见过但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西域的安琪儿那样的少年吧。


连头发的颜色也和一般人不一样,皮肤白得像玉。


一开始觉得是怪物但是他却说中了好几件他不可能知道的事情


被奉为传达神谕的国师




大家都觉得这是福诏


可是只有小皇帝自己知道,到了晚上国师就会对他做奇怪的事情


会从身体里流出黑黑的东西把他的白白的东西撸出来


虽然……虽然并不讨厌,可是觉得很害怕


因为身体好像失去控制一样……


而且那时候的国师总觉得要把他吃了似的


国师:你抖得真厉害啊,就这么怕我?


奶黄:我、朕……我不怕……


国师:害怕的话逃走就好了啊


奶黄:朕是皇帝,不可能抛弃黎民百姓逃走的


国师:哦?


奶黄:就算是饕餮肆虐的时候,朕也没有想过独自逃走……!


国师:就算我吃了你,你也不怕?


奶黄:那就是……说明朕执政无方……上天要对朕降下惩罚……就像两千年前那样……但是、你能不能只吃我,不要伤害朕的子民?


国师:嗯,那你是自愿给我吃了?


奶黄:怎么是这个意思啊!


国师:只要我乐意,我瞬间可以杀光你全部的子民。


奶黄:别、别……!朕……朕……愿意给你吃……




然后他们就做了各种这样那样的事


一直到奶黄包变成了更加美味的大奶黄包


其实国师一直都有好好保护这个国家!


但是奶皇包就觉得他只是因为履行和自己的约定才会这样


自己要好好让他舒服才行……


某天国师和他说你看我把你的国家打理得多好


奶黄说那不是因为我让你觉得舒服了么


国师就突然冷了下来


看着他:你是这么想的?


奶黄:不然……?


国师:那以后就不做了吧。


奶黄:你不要对朕的子民……


国师:放心,我对吃人没兴趣。杀人也……没劲。我想我要换个地方呆了。


奶黄:唉?等等……你别走嘛!!


国师:……你不希望我走吗——啊,反正就是觉得我的能力很好用吧。


奶黄:……唔……


国师:行吧,看在你以前服侍得我很舒服得份上,我再住一阵子就走。




啊国师说他要走了,明明应该觉得放心的,奶黄却觉得心里空落落了起来。


而且晚上国师也不来弄他了。


那么喜欢玩的国师居然不来和他困觉了!


…………难道是去玩别人了?


不不不,才不会呢……不对,那应该是好事啊……


为什么会觉得今晚上御膳房的点心又酸又涩的……


其实国师就是那个时候有点吓人,其他……都挺好的……




……


国师他白天居然和别的宫女有说有笑的!


他以前不是都冷着脸吗!


你可是国师啊!


……不过过阵子就不是了


……


呜呜呜,朕……不希望他走啊!!




奶皇包当机立断,当晚就主动跑了国师的寝宫


不过就算他主动脱了睡袍,坐在国师腿上磨蹭,国师也不为所动,还说:你现在是喜欢和我做了?


奶黄:我不是喜欢和你做!我是喜欢你!


国师:……真的吗?你不是觉得我很吓人吗?


奶黄:一开始是这么想的但是……其实也没有那么吓人啦,不如说是,太舒服了所以才会觉得害怕……而且那时候……我也不知道啦!反正我现在非常非常喜欢你!我不要你走!


国师: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喔^_^




然后他们就愉快的恩恩爱爱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……


反正就是这样的故事啦!



评论

热度(59)